车子忘记关灯没电怎么恢复电 汽车忘记关灯没电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车子熄火后忘记关灯的情况下,就会导致电瓶电量慢慢消耗,处于亏电的状态,从而使得车辆无法正常启动,那么车子忘记关灯没电怎么恢复电?

1、使用移动应急充电宝,当汽车电瓶亏电之后,想要对电瓶充电,可以使用移动应急充电宝来及时补充电源。目前直接在网上或者4s店内都能买到移动应急充电宝,但必须要选择质量有保障的移动应急充电宝。

2、使用临时搭电,当汽车电瓶亏电后,可以使用临时搭电的方式来解决。有个前提就是需要找到一辆可以正常启动的车辆,把两辆汽车的蓄电池正极和正极连接在一起,负极和负极连接在一起进行充电,以恢复电量。

3、使用推车法,如果是手动挡的车型,可以使用推车法来帮助电瓶恢复电量。需要先把钥匙旋转到打火位置,之后踩住离合器踏板,把手刹放下来,挡位需要处于1挡或者2挡的位置。车辆被推动到每小时速度在5公里的时候,此时松开离合器踏板,再去踩油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