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着跑着熄火了有哪几种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跑着跑着就熄火了自然是不正常的,严重还会影响到行车安全,一起来了解一下,跑着跑着熄火了有哪几种原因?

1、电路问题。汽车跑着跑着熄火了,比较常见的原因就是电路出现了问题,比如低压断电,就容易使发动机熄火。需要检查一下启动机开关和点火开关以及保险丝盒,在了解到的是哪一方面的问题以后尽快的进行解决。

2、油路问题。油路问题也会造成这种情况,比如油管断了或者油泵坏了,油箱空了等等。需要在上路之前查一下油箱有没有油,如果没有油的话一定要及时的加油。但如果是因为故障的原因造成的,也要及时的进行修理。

3、电气设备问题。这种问题一般与电容、电子点火模块或者是点火线圈有关,可以通过一直开关的方法来改善。

4、传感器的问题。当传感器出现了故障时,也容易造成熄火故障。比如曲轴位置传感器、进气压力传感器以及气节门位置传感器故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