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门口联系不到车主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别人车子停在门口的时候,对出行会带来很大的麻烦,那么车停门口联系不到车主怎么办?

1、联系物业或者保安,如果车子是停在办公场所或者小区门口的时候,此时可以跟物业或者保安联系,然后让他们帮忙去联系车主尽快挪车。

2、跟保险公司联系,一般在车辆挡风玻璃前面的保险标志上,都能看到投保公司的电话。然后跟保险公司联系,告诉工作人员车牌号码。之后让保险公司跟车主联系,尽快把车辆挪走。

3、拨打114热线电话,拨打114之后,然后转接到人工服务,之后告诉客服人员车牌号。这样工作人员就会转接给车主,然后跟对方沟通尽快挪车。

4、拨打122热线电话,这个是专门的交通电话。把对方车辆的车牌号、车型、停车位置、汽车颜色等提供给交通部门。当交通部门受理之后,就会跟车主联系,让对方过来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