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划痕修复最佳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到自己的爱车玻璃上出现了划痕,真的是一件让人心疼的事情。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汽车玻璃划痕修复最佳方法有哪些?

1、可以购买玻璃划痕修复剂进行修复,这个修复操作是这样的:将汽车玻璃表面清洗干净之后,就可以在划痕的破损处加入适量的修复剂,反复进行擦拭,最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

2、牙膏也可以修复汽车玻璃的划痕,不过只能用来修复小划痕。修复的时候用牙膏反复擦拭有划痕的部位,最后清洗干净。

3、汽车玻璃划痕比较严重的话,这个需要到4s店或者专业的修理门店进行修理修理的方法主要是进行抛光,这个方法会让玻璃变薄,不可以经常使用。

实际上发现汽车玻璃有划痕,尤其是前挡风玻璃上出现的划痕,这个情况要检查一下雨刮器,看看是不是雨刮器造成的。如果是雨刮器造成的汽车玻璃划痕修复要及时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