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百公里加速几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R8 V10 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Coupe)、3.6秒(Spyder)和3.2秒(performance)。奥迪R8 V10 Coupe/Spyder搭载低功率版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4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quattro四驱系统。

2016年7月,奥迪R8 V10 performance车型曾作为第二代R8的首款车型引入中国市场,该车是第二代R8的高阶型号,最大功率达到了611马力。相比之下,此次上市的R8 V10 Coupe和R8 V10 Spyder车型则是第二代R8的普通版本,二者的外观相比于现款R8 V10 performance车型更加收敛,最大功率也降低到了540马力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