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缝个方向盘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方向盘套有很多种,有直接套在方向盘的,也有需要缝制的。相对来说缝制的方向盘套手感更好,不容易打滑,在4S店缝制一个需要多少钱?一般在60-200元左右,也可以自己DIY缝制。

1、首先套住方向盘的上半部分,固定住方向盘的下半部分,检查一下左右是否对称。如果对称的话就可以固定住准备缝制了。

2、为了防止缝制时方向盘套移动,可以使用胶带或者是美纹纸固定住。

3、如果购买的不是裁剪好的方向盘套,需要先量好方向盘的尺寸,避免缝制的时候皮革不够。

4、要将针从皮革的里侧穿过后拉紧,每一针都要拉紧。随之继续缝下一针,收尾时要将线头藏在方向盘内,这样更加美观。

缝制方向盘套尽量选择真皮的材质,人造革的无论是手感还是气温都远远不如真皮,方向盘套不是经常更换的配件,建议选择一个高档的方向盘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