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隔板有必要装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平时使用的很频繁,不知道后备箱隔板有必要装吗?

后备箱隔板还是需要装的,这是可以防止交通事故的时候后备箱的东西砸向车主,导致车主会出现二次受伤。

后备箱的隔板,很多的两厢车、MPV车型、SUV的后备箱都有一个隔板,这是原厂加装上去的,车子在出厂之后这个位置就会预留出来,主要是让车子的行李放的更加隐蔽和安全,还有将后备箱和车厢划分。

后备箱注意事项

1、后备箱如果放大量的东西需要先固定好,以免车子行驶会引起晃动,东西会被挤压坏,而且杂物和一些必须品分开放,需要用后备箱的隔板把他们分开。

2、后备箱也不建议放太重的东西,会影响到车子的行驶,也会压损后备箱。

3、后备箱清洗,后备箱需要定期的清理,尤其是经常放一些容易坏的东西,清洗要更勤快一些,不要直接用水冲洗,可以用刷子清洗,或者是用专门清洗车子的吸尘器去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