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玻璃水喷出后结冰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冬季玻璃水喷出后结冰会影响开车视线,严重的话还会发生危险。此时要注意更换玻璃水,市面上常用的玻璃水是夏季专用的,我们需要更换成冬季使用的冻型玻璃水,哪怕气温低于零下20度,也不会结冰。还有一个特效的防冻液,零下40度也依旧不结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玻璃水。

冬季玻璃水冻住怎么办

1、可以发动汽车,出去跑两圈。只要把车开出去转几圈,发动机热了以后,喷出后结冰的玻璃水就会逐渐的解冻。

2、在太阳底下晒。如果正好是大太阳的日子,可以把车开到太阳底下,这样结冰的玻璃水也会逐渐融化。

3、室内停放。如果有条件,可以把汽车停在地下停车场,因为地下停车场不会那么冷,这样过一段时间后,结冰的玻璃水也会逐渐的融化。

建议在冬天选择玻璃水要选择加有防冻液且质量好的玻璃水,这样喷出的玻璃水就不会再结冰了,如果还是用普通的玻璃水或者是劣质的玻璃水,就会导致喷出的玻璃水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