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速自适应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车辆的品牌型号不同,其配置方面也会有所差异,一些车辆出厂时,都会配备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那么全速自适应巡航怎么用呢?

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的开关按键一般会配备在方向盘的左侧,开关按键为“acc”按键,按动全速自适应巡航的开关按键后,车辆将会进入全速自适应巡航模式,此时可以解放驾驶员的双脚,免去踩踏车辆油门踏板的操作。

进入全速自适应巡航模式后,按动方向盘上的“res”按键,以及“set”按键,可以控制车辆全速自适应巡航模式下车辆的行驶速度,再次按动“acc”按键,即可解除车辆全速自适应巡航模式。

1、当车辆的行驶速度在30km/h-80km/h之间时,按动车速控制按键,车辆的速度会提高或降低5km/h。

2、当车辆的行驶速度在80km/h-150km/h之间时,按动车速控制按键,车辆的速度会提高或降低1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