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突然不通电了,行车记录仪不通电了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安装行车记录仪就是为了录制行车过程中的影像,避免发生交通事故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但是有很多人在安装后会出现突然不通电的情况,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安装错误。不同品牌和类型的行车记录仪安装方式会有些许不同,安装不正确会导致不通电无法使用,需要仔细按照说明书进行安装。

2、车辆电瓶不足。有些车主是24小时都会使用行车记录仪的,因此很容易导致车辆电瓶电量不足。

3、线路破损。行车记录仪在使用过程中由于不当的处理会出现线路破损,或者长期停放导致车内有老鼠咬坏线路,都会出现不通电的情况。

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车主可以将记录仪安装在其他汽车上,排除记录仪本身的问题。同时检查车内的线路是否有破损,如果是线路故障,重新安装就能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