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半路没油了怎么办 汽车路上没油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些粗心的车主,往往在驾驶车辆前,没有注意车辆的油量,导致车辆行驶一半时,油表亮起了红灯,那么汽车路上没油了怎么办呢?

1、车主也可以向路过的车辆借油,使用软管一段连接施救车的油箱,另一端准备一个瓶子,用嘴将油吸出,然后将软管的另一端放在矿泉水瓶内,最后将抽出来的油注入油箱即可。

2、车主可以拨打拖车的电话,一般保险公司会提供两次拖车服务,车主将车辆拖到加油站为车辆补充燃油即可。

3、若是有加油站的加油卡,车主可以拨打加油站的电话,让工人人员送油过来,不过要收取一定的燃油费,而且也需要车主购买一定数量的燃油,否则是不给配送的。

如果车主发现车辆的燃油不足,需要及时为车辆加油,这样可以避免车辆没油的尴尬情况,一旦得不到及时的救援,就会浪费车主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