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跑着跑着突然加不上油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会发生突然给不上油的情况,很多车主遇到这种情况不知道怎么办,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汽车给不了油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1、检查油箱的油路是否堵塞,有可能是油泵里杂质过多,尤其是燃油在管路中的流量过大的时候,容易造成管路堵塞,就会出现在踩油门的时候出现加不上油的情况,当车主在松油门的时候,油路中的杂质便会收回,回到正常的状态。

2、检查燃油过滤系统是否堵塞,如汽油滤清器,汽车滤清器不能正常工作的话,同样会出现加不上油的现象,需要及时的停车检查,避免引发更大的汽车故障。

3、汽车的油管被压弯,导致汽车在加油的时候不能有充足的油量供应,虽然汽车也能正常的行驶,但是动力可能会下降。

4、检查配气相位,如果进、排气门密封不严,清洗节气门,或者在燃油中加一些清洁剂。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内容了,大家的车在发生这种情况之后要找出问题所在,然后一步步的去解决,千万不要慌,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