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盘擦花了怎么补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仪表盘的镜面质地很柔软,稍微没有注意很容易就会花了,导致看不清楚里面的内容,那么仪表盘擦花了怎么补救?

1、如果仪表盘擦花了就是属于轻微的划痕,建议购买修复膏或者镜面修复液去恢复。具体的操作步骤就是,先把修复膏或者镜面修复液涂抹在有划痕的地方,建议稍微多去涂抹几次。大概等待10分钟的时间,修复膏或者镜面修复液已经完全浸透划痕,此时再去使用无尘布反复在划痕的地方擦拭。大概擦拭5到10分钟的时间,再去使用无纺布,把表面擦拭干净就好。

2、如果划痕比较深,建议前往4s店里面采用抛光或者点蜡的方式修复。

3、如果划痕使用抛光或者点蜡的方式都没有效果,并且已经到了不可修复的阶段,建议更换仪表盘一样的保护外壳。如果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更换整个仪表盘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