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刹车油更换多少钱 换一次刹车油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油更换一次的费用,总的来说大概在150~400元不等,而这种价格的差异,主要是由于刹车油的品牌不同,还有工时费不同等因素所导致的。

如果是普通品牌的汽车刹车油,相对会更便宜一些,而且自行更换的话,则没有换油的工时费,也会节省一笔费用,可能150~200元就够了。但是自己更换需要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而且刹车油的更换往往自己一个人是不好完成的,需要再有一个人配合。

因此建议只有条件具备的情况下,才能自行更换汽车刹车油。一般情况下没有专业的汽车修理知识,是不建议自行更换的。毕竟刹车系统关乎到行车安全,所以需要去专业的汽修店进行更换为好。

通常口碑较好的一些汽修店,更换刹车油的费用在300~400元之间,其包括了刹车油和所使用的工时费。建议需要更换刹车油的车主朋友,应尽快更换为好,以保障汽车刹车系统的良好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