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车上有定位器怎么查 怎么检查车上有没有gps定位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怀疑车上有定位器的时候,可以网上购买一个GPS干扰器,然后把车里的每个角落都扫一遍。如果有GPS定位器,那么干扰器上面的指示灯就会发亮,这样就能知道车上有没有定位器了。车上的保险杠、底盘、后备箱以及座位底下这些地方比较容易被装上GPS定位器,而且很好隐藏,不容易被发现,车主检查的时候一定要重点注意这些地方。

一般的定位器只需要一个干扰器就能迅速找到。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GPS定位器也越来越高级,有些定位器单靠干扰器是找不出来的,还需要更加专业的设备。当怀疑车上有定位器,但用一般的干扰器又找不出来的时候,就要去专业的4S店,找专业的人员进行检测。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寻求警察的帮助。

怀疑车上有定位器的时候,就一定要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检测,保障车辆的和自身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