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报名费包含哪些费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想要报名驾驶证考试,必须要支付相关的费用,那么学车报名费包含哪些费用?

1、基础费用,在报名驾驶证考试的过程中,所需要的基础费用就是教材费用、体检费用、考试费用、驾校培训成本费用。对于不同的地区来说,价格浮动区间很大。如果是一线,费用通常是4000元左右,如果是二线或者三线城市,费用通常是2000元左右。

2、学时费用,如今想要报名驾驶证考试,必须要满足学时的要求,否则就无法顺利预约考试。对于不同的地区,计时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一般收费的标准是每小时120元到180元左右。

3、补考费用,在驾考的过程中,如果第1次考试没有通过的情况下,就需要补考。这个补考的费用,各个地方的浮动比较大,有些地方补考费用可能在几十元左右,有些可能需要一百到两百元左右,具体需要以实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