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刮了一点漆补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虽然大家在用车的过程中都会特别注意,但还是有可能会被刮到出现小划痕,此时就会用补漆的方式修复,那么车被刮了一点漆补漆多少钱?

1、轻度划痕,如果划痕的规模很小,也就是只有一道小划痕,此时可以使用车漆划痕专用的修复剂来进行修复的,费用并不是很高,大概在100元左右。

2、中度划痕,如果这道划痕是属于中度的,印记并不是很深,使用喷漆的方式即可修复。对于这种修复方法,费用通常是400元左右。

3、严重划痕,虽然车辆给剐蹭之后,可能就是一道很小的划痕,但划痕很严重,并且汽车的金属部分和底漆都露出来了,此时就需要采用补漆和钣金的方式进行修复。即便修复的面积不是很大,但把所有修复费用加在一起,大概要600元左右。

车主想要给车辆补漆的时候,尽量是选择4s店或者正规的汽车美容店内操作,最好不要去小店铺内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