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领取电子年检标志步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从2020年6月20日开始,全国已经实行了电子年检标志,可是依然有很多朋友不清楚12123领取电子年检标志步骤是什么?

1、首先需要打开交管12123app,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去。

2、当进入到主页面之后再去选择更多,然后在业务中心内需要找到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

3、然后需要根据上面的提示,提交相关方面的信息,确认没有任何问题后再去选择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再去提交即可。

4、当完成了上面这些步骤以后,即可获取到电子年检标志。

当车主成功申请电子年检标志后,想要出示电子年检标志,只需要进入到交管12123app内,然后选择左上角位置的机动车就能看到。或者大家可以把机动车电子年检合格标志,直接下载或者截图保存到手机里面,这样随时随地都能使用,并且不需要担心没有网络,或者处于网络信号较差的地方,无法打开交管12123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