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plus1.5t和2.0t怎么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购车预算还有富余的话,建议选择2.0T版本,因为1.5T顶配车型和2.0T顶配价格相差不会太大。但1.5T和2.0T两款车在配置和动力上还是有相对大的差异。预算不够的话,买1.5T版本,配置上没有特殊要求的话,基本够用。从发动机和变速箱来看,搭载了1.5T和2.0T蓝鲸系列涡轮发动机,变速箱分别配备爱信6AT和8AT,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78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百公里油耗为6.7L,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综合来看,蓝鲸2.0T 爱信8AT的驾驶感受更好,动力储备更足,开起来更轻快。

蓝鲸1.5T 6AT相比2.0T的动力和驾驶感就会差不少。在选择的时候,建议大家根据自己实际的用车需求和实际的购买预算进行选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