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a是独立悬架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几何a的前悬架使用了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非独立悬架。几何a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悬架是用来连接车轮与车身的,如果没有悬架,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行驶的。

汽车上的悬架有两类,一类是独立悬架,另一类是非独立悬架。

汽车上常见的独立悬架有麦弗逊悬架,多连杆悬架,双叉臂悬架,双横臂悬架,双球节悬架。

汽车上常见的非独立悬架有扭力梁悬架和整体桥悬架。

几何a是一款国产纯电动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70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736毫米,1804毫米,1503毫米。

这是一款但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动机是潜质的额,所以这款车也是前轮驱动的。

几何a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这款车使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很多电动汽车都在使用三元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

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锰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铝制造的。

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电动汽车与内燃机汽车相比是有很多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