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纯数字的车牌值钱吗 5位纯数字车牌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汽车越来越多,车牌上的数字也是很多车主重视的,一个好的车牌号码也是价格不菲,那么5个纯数字的车牌值钱吗?

5个纯数字的车牌值不值钱,还要看数字的类型和代表的意义。如果是5个相同的数字,这样的车牌号是可遇不可求的,非常值钱的。但相对来说44444车牌的价格就不如88888的车牌值钱,所以车牌的数字的寓意越好,车牌的价格也就越高。

但是车牌是是12345或者是56789,这样的连续的数字也是比较值钱的。但是如果这5个数字没有什么联系,比如34987这样的车牌,就是普通的车牌了。

纯数字的车牌虽然值钱,但也是有价无市的,因为车牌除了变更给配偶之外,是不允许过户的,所以也就不能进行买卖,所以即便是拥有再值钱的车牌号,也是无法变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