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投诉怎么投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投诉可以在现场找管理人员投诉,也可以通过拨打高速公路的相关电话来投诉,比如12328,就是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既可以咨询相关的信息,也可以通过电话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可以对高速的收费站投诉,但在投诉时需要提供有效的证据,12328就会将投诉的内容和证据进行分类转交给相关部门办理,还会一直跟踪办理的情况办理完成以后,会把投诉业务归档,也会对投诉人进行回访。

高速哪些情况可能会被面临投诉?

1、在高速上遇到需要投诉的情况还是比较少的,主要针对的就是高速公路收费员的投诉,比如高速公路收费员,也属于一种服务行业,如果服务态度不好的话,可能就会遭到车主的投诉。

2、高速公路行驶自然需要收费,但在收费时也可能会出现收费过多,或收费数目不对等等问题,可能也会被车主们投诉。

3、高速公路收费员不仅需要拥有熟练的操作流程,在特殊情况也要反应敏捷,态度良好等等的能力,如果在某一点没有做到好,都是有可能会被投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