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免费日期2022年,2022今年高速路几号到几号免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上高速行驶的车辆来说,在普通的时间,上高速都是需要缴纳高速费的,但是在我国规定,有一些特殊的节假日是可以免高速费的,一起来了解一下2022年高速路几号到几号免费。

1、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从2022年1月31日零点到2月6日24点。

2、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从2022年4月3日零点至4月5日24点。

3、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从2022年4月30日零点至5月4日24点。

4、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从2022年10月1日零点至10月7日24点。

高速免费期间要注意什么?

1、高速免费的车型包括7座以下以及7座的载客车辆,还有就是允许上路的摩托车辆,其他的车辆不免费。

2、高速路免费时间是可以提前进入的,因为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是以车辆驶离高速出口时间为主的。但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有到达目的地,可以从就近出口下高速,重新拿卡以后再上高速,可以免去一部分的高速费。

怎么避免被堵在高速上?

在微信公众号【】回复【路况】,高速路况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报!轻松避堵,顺畅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