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级是不是合成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m级不是合成机油,这种是以半合成机油为主。目前机油拥有很多的级别等级,分别是SA、SB、SC、SD、SE、SF、SG、SH、SJ、SL、SM、SN,这些字母越往后的情况下,就说明机油的等级会越高,目前sm级别是属于很常见的一种机油等级。

判断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的方法如下:

1、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利用机油瓶身的包装进行区分,通常在半合成机油上面会有“合成技术”、“合成型”等字样。如果是全合成机油,就会直接在瓶身上面标明是全合成机油。

2、利用基础油来进行区分,通常在全合成机油的成分上都会写清楚PAO和酯油。如果是半合成机油,一般都会去混合使用一、二、三种基础油。

3、利用更换周期来区分,一般半合成机油,它的更换周期时间是7000公里左右。相对来说全合成机油的更换周期会更长一点,可能需要达到上万公里后再去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