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单子违停怎么处罚扣分吗 违停扣多少分罚款多少白单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白色单子违停的处罚是否会被罚款和扣分以及具体的处罚是怎么样的?也是按照车辆违停的区域以及违停的具体程度来决定的,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1、如果在停车的时候是在市区内,将车子停在了不可以长时间停车的区域,如果超过规定时间仍然没有驶离,或者在停车时,驾驶人员有下车,这样的情况将会罚款200元不扣分。

2、如果是在禁止停车的区域停车,没有看路边的标线和标志,将会被扣1分,罚款200元。

3、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并没有遇到紧急情况,将车子停在了紧急车道上,这一种行为将会被罚款200元,扣6分。

4、也有一些情况,交警并不会处罚,只是给予口头警告,比如在违停时如果驾驶人在现场,能够马上启动车子离开。

5、但如果在驾驶人不在现场,将车子停在了妨碍其他车子通行的,将会被罚款200元,有可能还会面临将车子拖走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