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样绑定行车记录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些车主或车主的家人想方便看行车记录仪上面的录像资料,如果手机绑定了行车记录仪就可以很方便的查看录像了。那么手机要如何绑定行车记录仪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绑定的过程。

首先,我们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与行车记录仪匹配的手机APP应用端,一般是DVR Link,当然具体下载哪个APP就以购买行车记录仪的时候配有的说明书为准,有些说明书上是有相应二维码扫码的。下载完行车记录仪对应的APP之后,打开应用,点击添加设备。这时候行车记录仪也需要打开,设备上面一般是由内置的WiFi发射器的,手机在连接WiFi的时候需要连接行车记录仪上面的WiFi,只有两个设备共处一个WiFi的时候,才能进行下一步。当WiFi设置好之后,在设备列表中选择“xxxx Car Record”,输入默认的无线密码,手机就绑定好行车记录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