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后视镜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渡后视镜的调节方法:

1、车辆的后视镜可以根据自己的坐姿高度和驾驶习惯调节;

2、打开车门后,可以看到主驾驶室门把手处是后视镜调节的对应的按钮;

3、“O”代表挡位为不调节后视镜挡位;

4、将开关拨到“L”为调节左侧后视镜;

5、将开关拨到“R”为调节右侧后视镜,分别按下按钮的上、下、左、右按键,可以调节后视镜上、下、左、右方向转动。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凌渡后视镜调节方法:首先驾驶员坐在驾驶位,找到左侧门上的电动调节钮。观察调节钮上的一个白点以及调节钮旁边的字母:“L',代表左后视镜,”R“代表右后视镜。若要调节左侧后视镜的角度,将调节旋钮白点旋至”L“位置。将旋钮往上抬,后视镜的视角往上变化。同理,旋钮往下压,后视镜的视角往下变化。往左,往后,用同样扳动旋钮的方法。若要调节右侧后视镜的角度,将调节旋钮白点旋至”R“位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旋钮往上抬,后视镜的视角往上变化。同理,旋钮往下压,后视镜的视角往下变化。往左,往后,用同样扳动旋钮的方法。调好之后,将调节旋钮的白点旋至”O“的位置即可。或者停留任何一个位置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