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英朗怎么样值不值的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英朗这款车性价比一般般,值不值得买还是看个人的:

1、2018之前,别克英朗可谓是车坛销量巨星,只不过后来陨落了。英朗2018款是跨不过去的坎,全系3缸发动机,这让很多潜在车主望而生畏。别克的勇气着实让人钦佩,三缸机必将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在此之前,始终是在冒险的;

2、2018款英朗采用了全新发动机架构的1.3T和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SS智能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70N.m。动力优于上一代表现,同时在油耗方面也更胜一筹,不过起步还是偏肉;

3、2018款英朗的18T也就是1.3T三缸发动机相对于1.4T四缸发动机排量小了一点,但动力的参数有所提升,最大马力高了19匹,最大扭矩多出了30N.m。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7秒,这个成绩是相当不错的。发动机涡轮的爆发点也控制的比较低1800转,只要你不是急加速,通常来说并不需要踩下大脚的油门去弥补动力上的缺失;

4、2018款英朗上市至今,可以看得出来别克英朗的问题就围绕着发动机产生,异响,抖动,熄火,噪音大。好在投诉量并不算很大,也就是说三缸机的抖动问题并未普遍发生,所以也能够看到,别克英朗的销量在开始回暖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入手,外观方面,前脸的线条符合别克家族的设计语言,扁平化,营造出更低的视觉重心。整体造型紧致感慢慢,会有小君威的感觉。大灯的造型和镀络装饰条相互呼应。标准的A级车,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2640mm。尾灯同样为LED材质,棱角和大灯一样传动运动气息。内饰方面,也此前的变化不大,定位不高还不失质感。现实就是用料低价,以硬塑料为主。多功能方向盘转向力度偏大,传统样式的中控大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可以买的,动力是比较强劲的,完全满足我上下班代步的需求,还别说,这个3缸发动机动力确实比常规4缸的动力强。就是起步时肉了点,速度起来了,中期提速都还好,有一定的推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