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枪一松一紧会少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油枪一松一紧并不会少油,反而是一种正常的,因为加油枪只是控制加油机上的数字,并不会影响实际加油量。之所以加油时有停顿,也是因为油枪端口有一个感应器,当感应器接触到油面时,加油枪就会自动关闭。在加油快完成时,加油枪就需要手动控制,也是为了能够准确达到加油量,所以一松一紧也是很正常的。

加油机违规如何判断?

1、想要判断加油机有没有违规,可以看一看加油机上面有没有强制检定合格这几个字,如果有的话说明加油机是合格的。

2、在加油前可以看一看加油机的显示数字有没有归零,如果归零的话就是正常的。

3、加油机的主机和框架的铅封以及加油机流量计都要保证完好,如果有模糊,可能是存在问题的。

除了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来判断加油机有没有违规,加油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加油站,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