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相差多少算正常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胎压对于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及时观察胎压能够让汽车维持在一个较为安全的状况当中,一般来说胎压不超过10千帕算是正常值。不过这所谓的正常标准,并没有得到完全的肯定,因此并不是超过10千帕就必须进行调节,毕竟车辆载重的情况不一样,胎压检测就会存在一定的偏差。

4个轮胎胎压差多少正常

汽车的4个轮胎胎压是不一样的,如果误差在0.1BAR之间都属于正常范围,胎压监测的误差和车子载重情况的不同,都有可能会使得胎压暂时不一致。如果汽车在没有出现监测误差和载重情况,正常的情况之下超过了这一数值,就需要进行修理了。

左右两侧的胎压不均匀,会使得汽车的制动效果变差,操纵也会失控,产生转向困难或沉重的情况,损害轮胎的使用寿命,所以车主平时一定要多注意胎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