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怎么去油膜 车前挡风玻璃油膜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都会有的一个困扰就是挡风玻璃有一层油膜物质,再怎么换雨刮器都刷不干净,一下雨,挡风玻璃就变模糊了,要是用雨刮器来回一刮,就更影响视线了。那么问题来了,挡风玻璃上出现油膜一个怎么处理呢?下面教大家几个汽车玻璃去油膜的妙招。

一般来说,有油就用除油污的产品清除,但汽车玻璃油膜不光含油,还有灰尘、车蜡等物质,常用的祛油污产品有用但效果有限。想要彻底清除可以选择做一次玻璃抛光,但这种办法成本比较高,也不能保证抛光之后就不会再产生油膜。

含有研磨颗粒的牙膏可以除油膜。在使用的时候要把握好力度,均匀擦拭,主要可以更好地清洗玻璃表面的孔洞,祛除油膜。

橡皮擦、打湿的报纸和洗车泥可以擦除油膜,不过这些方法虽然经济有效,但比较耗时费力,想锻炼肌肉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性价比比较高的方法就是使用专门的油膜清洁剂,均匀喷洒在汽车玻璃上,再用海绵擦拭,一个整洁无污的玻璃就擦出来了,哪怕再出现油膜也不怕钱包遭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