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车后原车etc怎么换到新车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些车主原有车辆如果使用了etc,而在自己换新车之后,就想把之前的etc换到新车上,一般可进行如下操作。

从原车上拆下etc读卡器,之后带上etc车主的身份证、新车必须审核的行驶证、携带好etc、卡片进行办理,安装etc,驾驶车辆到服务网点就能办了,服务人员利用提供资料办理汽车信息变更,把etc装到新车上就行了。但是注意车主提供的资料必须齐全,而且没有违章记录。

如果是新的etc安装更简单一些,把etc之前的塑料膜拉下,贴在汽车前玻璃上端,注意必须在后视镜后面。在贴的时候,也必须持续几秒钟的时间,这样就更牢固了,随之把卡插到此设备之中,在充值之后就可正常使用了。

综上所述,车主换车之后,原车使用的etc换到新车之上的时候,到etc服务网点直接办理就可以了,之后使用是十分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