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连车载显示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苹果手机连接车载显示屏:首先点击手机的“设置”,找到蓝牙并打开。或者用手指向下滑动,滑出导航栏,直接点击蓝牙图标。然后点击车内的连接蓝牙的按键,显示屏内会弹出匹配密码,需要与手机配对。配对成功后,手机与汽车的显示屏就连接好了。可以放音乐或者接打电话。

安卓系统的手机则需要先在手机上下载对应的APP,比如要下载carlife软件到手机上,然后点开手机上的wifi,在和汽车的wifi链接,打开下载好的carlife和汽车中控屏幕上的carlife直接点击进行连接。显示连接成功后接就可以投屏了。

手机连车载非常方便,在行驶过程中,省去了很多操作的麻烦。尤其是现在很多新能源汽车,推出了很多人机互动的功能,不仅实现了手机连接车载,还能通过说话与车内机器人对话,连操作按钮的步骤都省去了,直接下达语音指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