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怎么没有声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没有声音可能是因为自带的喇叭损坏,如果不是喇叭损坏那就有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

1、打开了静音模式,这种情况下只需要在设置面板里面找到静音模式,打开音量就可以了。

2、可能是关闭了录音功能,有部分车主会为了个人隐私问题而关闭录音功能导致视频没有声音。

3、可能是打开了FM发射器,当车内的音响和FM发出的频率不相同的时候,车辆便不能进行录音。

4、在视频在进行播放的时候没有打开录音功能,只需要在查看视频的时候打开录音功能就可以了。

当然啦,行车记录仪的录音功能是默认打开的,可以平时的时候把录音功能关闭掉,保护车主的个人隐私,但是要把紧急录像功能打开,紧急录像模式可以自启动录音功能,这样子可以防止在发生了一些紧急情况的时候,能录制下关键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