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行车记录仪比较实用 行车记录仪怎么选购指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今社会,开车出门拥有一台行车记录仪就显得如此的重要,不仅可以预防碰瓷行为,还可以限制司机的违规行为。但是市面上的行车记录仪数不胜数,该怎么选择比较实用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行车记录仪里的录像视频要足够清晰才可以作为事故的关键证据。所以我们要选择常规像素能达到1080p的就可以了。

在功能方面,我们要确定行车记录仪含有停车监控功能和循环录入功能。停车监控功能是为了在车辆停车时,如发生意外可以通过停车监控功能录制的视频查看;循环录入功能可以在内存快要满的时候,覆盖掉早期的视频防止内存爆满。

我们还要选择视角广的行车记录仪,视野开阔,录下的画面范围越广,但是建议购买广角140°的就够用了。还需要拥有夜视能力,不管是行车过程中还是停车,都是清晰的记录下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