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没电了怎么启动 小轿车没电了打不着火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没电了是可以使用推车的方法来进行启动的,一般启动汽车之后发电机就会给电瓶进行充电,从而使电瓶的电量恢复正常,不过车主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先把车钥匙打到打火的位置上,然后踩住离合器再放下手刹,档位只要保持在一档即可。当机动车被推到每小时5千米的速度时,就可以慢慢的松开离合器,然后选择踩下油门即可,不过这样的方法只适合用于手动挡的车。

当然除了可以使用这种方法之外,还可以使用汽车移动应急充电宝来为自己的爱车进行充电,也是可以的,一般汽车移动紧急充电宝的主要工作原理,就是和大家日常生活中所看到的手机充电宝是一样的,如果车主的汽车电瓶在没有电的情况下,就可以使用应急充电宝来进行补充,充电也是可以的。

如今汽车移动紧急充电宝,在4S店和各大网站上都是有销售的,不过大家还是选择到正规的销售店购买比较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