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车内禁止放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炎热的夏季,有很多东西都不能直接放在车内,否则会带来很严重的危害,那么夏季车内禁止放什么东西?

1、瓶装饮料,主要是不能把质量较差以及外壳较薄的瓶装饮料放在车内,由于这些瓶装饮料的瓶子,长时间处于高温的状态下,很容易出现有害物质。

2、相机,相机一般都是使用锂离子电池,受到高温的影响,很有可能会引起爆炸。

3、打火机,由于打火机内存在气体,长时间受到高温的爆炸,很容易造成打火机膨胀。特别是质量较差的打火机,这种打火机的塑料外壳强度并不是很好,在高温的作用下会引起爆炸。

4、食物,在炎热的夏季,如果车外温度在30度左右,车内温度很有可能会达到50度到70度左右。如果在车内放一些食物,很容易引起食物变质。

5、香水,当香水受到高温的影响,很容易氧化。当人们闻了以后,可能会出现恶心、头晕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