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2019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昂克赛拉配置:

1、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马自达家族式的全新“魂动”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前卫;

2、其中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并且中央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战斗感十足;

3、新车尾部棱角分明,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造型简洁的后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同时双边双出圆形尾排也为该车增加不少运动感;

4、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达到了2726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长度、宽度及轴距分别增加80毫米、2毫米和26毫米。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昂克赛拉真的是颜值超高,不仅外观充满流动的美感,黑白双色的内饰也是高级感满满。但同时全新昂克赛拉又是一辆逼死摄影师的车型,因为减法美学的理念,马自达车型跟雷克萨斯简直就是两个极端。前者疯狂使用凌厉而复杂的线条,而马自达则在尽力减少车身的线条,用曲面来体现车型的美感。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尊贵版配置上提供3个气囊,后倒车雷达和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和方向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GPS导航,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和日行灯及前雾灯,分区自动空调等等。然而入门级乞丐版本无倒车影像,无电动天窗,无中控大屏,织物座椅以及塑料方向盘,卤素灯,手动空调等等。昂克赛拉在版本配置上还是相差很多的,有预算的朋友们建议不要购买乞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