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首付最高可以付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贷款买车成为很多购车一族缓解资金压力的一个重要方式。但是对于车贷首付需要多少钱,很多的车主不是很清楚,在购车前多了解相关知识,可以防止在购车时出现问题。那么车贷首付最高可以付多少?

汽车贷款的最高首付是车辆价值的80%,会有多种比例可供选择,一般有20%、30%、40%、50%、60%、70%和80%,汽车贷款的年限一般是比较短的,大概是3年或5年。

贷款买车怎么贷最划算?

1、信用卡贷款购车

信用卡贷款买车的手续相对简单,信用卡产品一般是有免息期,购车者如果可以将当月账单金额按时的全额还款,连利息都不用出。

2、银行贷款购车

银行贷款的首付比较低,是很多贷款买车车主的好选择,而且银行的贷款额度大,还款的期限比较长。

3、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购车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优点是不需要担保,只要车主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款能力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