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进水地毯海绵烘干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进水之后,车内的地毯海绵很容易被浸湿,此时将车内的地毯海绵烘干,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当汽车内部的地毯海绵进水烘干的话,如果车主到4s店进行清理烘干时,基本上需要花费500元人民币左右。如果车主选择到外面的普通汽修厂处理的话,此时花费的费用大概200元左右。

在烘干汽车地毯海绵的时候,车主首先需要将地毯拆卸下来,将地毯清洗干净并烘干,然后还需要将车内的积水清理干净。在清理积水的时候,车主可以打开汽车底盘下面的密封胶堵,这样就能够将积水从车内排出去了,不仅如此,建议车主将车辆放置在有阳光的地方,开窗通风,使车辆剩余水分尽快的蒸发出去。此外,如果车内进水严重的话,此时建议车主将地胶拆下来晾干,全部晾干后再重新安装,这样才能让汽车内饰清理的更加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