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故障维修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sc,这个指的是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属于车辆新型的主动安全系统。当esc出现故障肯定需要进行维修,esc故障维修需要的费用是500元以内。

esc增加了车辆转向行驶时横摆率传感器、方向转角传感器、测向加速度传感器,这样可以确保车辆行驶的侧向稳定性,所以esc可以极大地提高车辆驾驶的便利性,还有操控的安全系数。

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出现故障的时候,如果车辆的转向不足,就会向着理想轨迹曲线外侧偏离的倾向,这样转向就会过度,从而向右侧偏离。esc故障之后,esc会亮起故障码,这个情况要及时到修理的地方,找到专业的技师进行检查,这样才可以找到原因,并且进行修复。

如果仅仅是esc亮起,这个情况有可能是有故障存在,也有可能是软件系统造成的报警,或者说是假报警,这个情况需要进行检测才可以找出问题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