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矩阵大灯和led灯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们可以将led矩阵大灯当做led大灯的升级版,与普通的led大灯相比,矩阵led大灯的,照射范围会更加宽广一些,矩阵大灯转向灯闪烁方式属于动态,普通led大灯是一闪一闪的,而且,矩阵led大灯可以根据远近灯光自动调整大灯,也能够自动打开或关闭大灯。矩阵led大灯与普通led大灯相比,其中涉及到的就是成本问题,矩阵led大灯会增加成本,是普通大灯的数倍。

led大灯的需要加透视镜吗?

led大灯加透视主要看情况,如果是单灯泡的大灯要加透视镜,如果是一体式带透视镜大灯就不需要加。之所以要加透视镜是因为led大灯的光会比较散,夜间行车不容易被发现,不安全。加透视镜之后,光线可以通过透视镜聚焦照射的更远,如果原车是属于双光透视镜,直接安装led大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