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厂车漆会自然开裂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原厂原漆的车辆,在正常情况下使用,基本不会出现自然开裂的现象。原漆的工艺肯定要比外面的强很多,在质量上也是毋庸置疑,如果莫名其妙出现了开裂的情况,要么是制造商偷工减料,要么就是车漆遭到了腐蚀。世界上没有用不坏的东西,可原漆的“寿命”是很长的。

车漆开裂该如何补救

1、车漆除了美观之外还能起到保护的效果,车漆开裂应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先将开裂的损坏漆面进行清理,可以到汽修厂进行打磨补漆,如果开裂不严重的话进行抛光也可以。

2、如果不想修复开裂处,也可以直接给车贴一个改色膜,直接覆盖车漆的开裂处。虽然说看似这种方法最简单快捷,但车漆开裂后,底漆会处理暴露状态,风吹日晒久了就会出现生锈的现象。

车漆开裂和普通的刮蹭性质不同,有条件的话建议到4S店进行维修,看看究竟是何种原因导致的车漆开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