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天气热好还是冷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天气冷或天气热都不是很好,最好选择温度适宜的天气,既不能太冷也不能太热,不然的话会因为热胀冷缩的原因,影响贴膜的效果。

如何判断贴膜店是不是专业的?

为了能够给汽车把膜贴好,选择专业的贴膜店,自然是首要任务,毕竟贴膜对贴膜师傅有着很高的要求,和贴膜所需要的材料环境都有很大的关系。

1、要看一看贴膜店有没有无尘贴膜车间,有无尘贴膜车间是最好的,可以减少灰尘吸附在玻璃上,如果没有无尘贴膜车间的话,也要具备室内干净整洁,更要拥有专业的座椅套和仪表罩。

2、看一下贴膜师傅用的风枪,主要就是看风枪的电线粗细,电线越粗越好,如果有温控开关是最佳的。

3、专业的贴膜师傅一般都会准备好几块刮水板,其中有软质的,也有硬质的,如果师傅只有一个的话,显然是不够专业的,根本就不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