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后备箱轻微凹陷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汽车的人都知道,车与车之间很容易出现小摩擦或者小碰撞,所以,当我们发现汽车后备箱存在部分区域有轻微凹陷的情况时,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通常人们会使用钣喷技术来修复凹陷部分,钣喷技术包括有钣金、抹腻子、喷漆、烤漆甚至拆卸等步骤。

1、首先,维修人员要将汽车后备箱凹陷部分中没有损伤车漆的地方使用免钣金喷漆,以保留原来的车漆。

2、接着再使用锤子敲打或者焊接凹陷部分,然后把不平整的地方使用腻子涂平,涂平后继续进行打磨处理。

3、以上操作完成后,维修人员要采用不同型号的砂纸对腻子的凹凸面进行打磨。打磨结束后汽车金属表面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如果车主自己有相关的工具和技术,车主也可以独立完成,如果没有以上条件的话,车主也可以将车开去维修店进行修理,具体如何选择车主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