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手机上处理违章和缴纳罚款 在手机上怎么处理违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在手机上12123APP就可以处理违章和缴纳罚款,首先只要注册和登录了交管12123手机平台,然后选择登录该平台之后,就可以把自己的行驶证和驾驶证进行绑定。绑定之后就可以在更多里面找到业务中心,然后选择违法处理业务,就会在该业务栏的下方看到有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这两个选项。只要点击违法处理即可,如果车主是第1次使用就需要把自己的车辆进行绑定后,才可以查询到违章情况,从而核定违章行为,并办理违章即可。

想要看自己有没有违章,最好要把有关车子的一些详细信息输入,只有输入完成之后才可以点击查询,当然这些信息只要输入一次,系统就会自动保留下来,并不需要驾驶人员反复的进行输入。

进入查询信息后,如果查看到自己有违章记录,就可以继续点击下一步填入一些个人相关的信息。比如说手机号码,本人姓名,等这些输入完之后,只要点击保存即可弹出一个窗口,然后选择支付,就可以完成交罚单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