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第三方怎么理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出现交通事故之后,此时更要保持镇定,应第一时间联系保险公司,做定损理赔,那么车险第三方怎么理赔?

1、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拿起手机,快点向公安机关报警。

2、如果买了车险的人,也要同时向保险公司报案,说明情况,请求车险第三方的理赔。保险公司也会在第一时间派专门过来处理,我们能做就是拍照留存,当做日后的证据。等保险公司看完事故现场,他们会要你提供各种材料,比如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修理汽车的发票等等,我们只要根据保险公司的要求,提交齐全的资料给它就可以了。

3、最后保险公司收到你发过来的一系列资料,就会启动相应的程序,来做出具体的判断,看看你是不是在骗保之类的,以及能赔偿你多少钱。我们要给它一点时间,等保险公司那边审核清楚以后,自然就会理赔相应的保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