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骑士售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骑士售价在10~13万元之间,这款车的车型简介:

1、北汽骑士是一款高品质的城市多功能运动车。在外形上线条硬朗,由五个长方形组成的进气隔栅,犹如全副武装的一位骑士,刚猛无比。整车都以方形为设计思路,在当前流线型车身当道的年代,更显其特立独行的本性,也使之更加富有力量感;

2、这是北汽集团2007年的第一款车,在外形上与jeep2500有异曲同工之妙,线条硬朗,长方形组成的进气隔栅,在当前流线型车身当道的年代,沿用jeep2500经典的外观,显得更富有力量感;

3、在底盘上,骑士的悬挂沿用了北汽jeep的悬挂特征,偏向于比较硬朗的风格,采用的是非独立悬挂和整体车桥,能够应付较为复杂的路面情况。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骑士的内饰做工非常好,甚至比原型车还要细致,内饰材料选择也没有太多变化。中控台上的音响和空调组合保留了原有设计,布局合理、简单易懂,这款车大概是10万左右。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万吧,北汽骑士继承了JEEP XJ(中国型号为:BJ213/2021)的几乎全部优点,同时,特地加强了底盘的强度。结构上讲骑士是半承载式车身,它在承载式车身的基础上加上了两条多层钢板复合式的纵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