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rear按键是干什么用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我们刚买一台新车时,会发现在汽车上有许多英文的按键,这些按键都是代表着汽车的一个功能,例如,车上的rear按键,它的作用就是给后挡风玻璃除雾,当按下rear按键后,汽车会自动去除后排挡风玻璃上的雾气。这个按键一般在阴雨天用的比较多。

当下雨天开车出门时,会有许多的雾气,附着在后挡风玻璃上,这时按下rear按键,就可以将玻璃上的雾气去除,因为按下rear按键后,埋藏在后挡风玻璃上的电热丝会变热,从而就可以去除雾气了。

我们在观察车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一些配置有后排挡风玻璃除雾装置的车,在它的后挡风玻璃上面有一根一根的线,这些线是铜线也可以叫做电热丝。

有一些车的款式经过升级以后rear这个按键被用图标代替了,因为图标可能反映出这个按键的作用,图标的形式是一个方框加向上的波浪线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