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车雨刷怎么开关 教练车的雨刮器怎么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事实上教练车与普通家用车的雨刷器开关一样,雨刷器开关都设置在方向盘后右侧的拨杆上面,然后通过拨动雨刷器的拨杆,就可以使汽车雨刷器正常工作了。

不过在雨刮器的拨杆上面,往往有OFF、INT、LO、HI等四个标识,这四个标识代表的意思是不一样的,雨刷器拨杆拨到不同的标识处,雨刷器的工作状态也是不一样的。当汽车雨刷器拨杆处于OFF的位置时,就表明雨刷器处于关闭状态已经停止工作了,如果想要雨刷器工作的话,只需要将雨刷器拨杆拨到对应位置即可。

在拨动雨刷器拨杆的过程中,如果车主想要雨刮器自动间隙式工作的话,需要将拨杆往下拉一格,然后就可以实现自动间隙式工作。如果车主想要雨刷器连续工作的话,此时还需要将拨杆下拉一格,使其位于LO的位置。将雨刷器拉到底就是HI的位置,那么雨刷器就会连续高速的工作了。